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今天的星期六 。。

最近忙的也是工作。。承受的压力。。是必经的。。 爸爸说我太急。。自己给自己很多的不必的压力。。可能是吧。。真的要学习放松一下。。忙了两个星期的工作终于今天完成了。坐着对着电脑已经八个小时了。。完成了觉得有些满足感。。在做着工作的时候一直在听歌。。某一些歌让我想起了很多经历过的事情。。甜的,酸的,苦的。。都有 。。。

这两个多月,忙的是工作和fun quiz。。fun quiz 已经圆满结束了。。准备了两个多月到了当天,终于觉得是值得的。。当天我很享受整个fun quiz。。看到了最大胆的装扮,整个房间充满欢笑声。。一个很不同的体验。。

在整两个月期间,我领悟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。。尤其是人性,团体精神,领悟到,之前我不明白的事 。。 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。。

人,总是计算不到的。。爸爸说我太天真了。。之前我会发脾气当他这么说我。。但现在,当经过了,我承认我还是很天真。。想的每件事情会很好的,每个人都是很好的。。很圆满的。。但现实是那样的吗?现实是残酷的。。不想去接受但必须的。。我所领悟到的,好的, 我会继续的学习。。 不好的,我会提醒我自己不会对别人那样。。

让我最心痛的是,我以为懂我是怎样的人的朋友都觉得我做不好了,偏私了。。此刻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。。但都是过过去了。。写下了,就放下了。。但我总觉得你是懂我的。。我相信。。

现在很多不同了。。很多事情,关系都变了。。时间能回到过去吗?朋友。。有特别几个我是不想失去的。。希望友谊不变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