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我生日的惊喜。。

不知不觉我生日过了一个星期,也不知不觉我已经25岁了。。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。还记得那时我20岁的时候觉得那么的年轻。。有一天妈妈提醒我已经25岁了才发现原来我不像当年那么的年轻了。过去的生日我会很期待的去庆祝。。可是今年我很想很简单的庆祝我的生日。。可能人老了吧。。。 哈哈。。

星期天我一家人 跟我阿姨一起去buffet 。。爸爸妈妈两人送了一个MacBook Pro 给我。。一个我很想拥有的礼物。。最想不到的是我弟弟送给我的礼物。。让我很感动。。虽然他可不是很名贵的礼物但是当我收到的时候,我却很感动。。谢谢你给我一个很有意思的礼物。。

弟弟送给我的礼物。。

我的生日是在星期一。。平常星期一我都很忙。。 那天也不例外。。 忙了一整天。。要赶去Asiawork,有个meeting ..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我一班朋友做了一个惊喜给我。。我真的没想到。。 真的觉得很惊喜。。谢谢你们给我这个难忘的惊喜。。 谢谢你们的用心良苦。。可惜的是我男朋友不能出席这个惊喜。。

今年的生日我特别开心。。虽然简单,但是形象横深刻。。拥有一个温暖的家,一个很体谅我的男朋友,一班很好的朋友。。我觉得很幸福喔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